close

 

 婚紗工作室

(圖片來源:1+1愛的故事館)

 

前一篇有說到我很滿意在伊頓婚紗租借尾牙禮服的服務滿意程度

 

那今天我要來分享我對1+1愛的故事館的服務的滿意程度啦~

姐姐的婚紗工作室就是找手工婚紗店--1+1愛的故事館,

想當然爾,

我跟媽媽的媽媽裝和伴娘服也就在1+1愛的故事館一起租了。

因為姐姐回高雄的關係,

挑媽媽裝和挑伴娘服就變成我媽跟我兩個人去了

 

1+1之前我跟我媽還蠻緊張的,

畢竟我沒去過這種高級手工婚紗工作室,

但是去了之後我真的覺得剛剛白緊張了,

1+1的服務真的太有效率了啦!

我只是報了姐姐的名字,她們就什麼都知道,直接帶我們試禮服。

 

 婚紗工作室  推薦

(圖片來源:1+1愛的故事館)

 

因為我身材有點肉,

所以要找到喜歡的禮服很簡單,但是要我穿得下的很難,

挑了一整個下午,

我終於找到一件很喜歡的,我也能穿得下的,

就請禮服秘書幫我查姐姐結婚當天有沒有人用這件禮服了,

但查出來居然有人要用!

而且還是跟我同一天,我試了一個下午的伴娘服,聽到當場沒崩潰= =

 

不過1+1的禮祕人很好,

也很盡力的幫我找到類似款的禮服,

但是穿起來就是沒有我喜歡的那一件有味道!

我就問禮祕去哪裡買的到,

沒想到禮服秘書也很幫忙的幫我問了廠商,

也請我們回去評估一下是不是真的有訂製的必要,

我覺得禮服秘書真的很幫我們的忙,

而且最後老闆也很阿莎力的算了一個很划算的價格給我們~認真覺得服務超好!

 

 

 婚紗工作室

(圖片來源:1+1愛的故事館)

 

我媽的媽媽裝就順利很多了,

因為其實1+1愛的故事館不只婚紗、禮服多,連媽媽裝也很多,

我媽很快就找到她的媽媽裝了,

我覺得我媽穿起來真的還蠻美的XD

穿上去她們家的媽媽裝我覺得我媽年輕10歲!哈哈!

 

1+1是很替客人著想的手工婚紗工作室哦!

不只姊姊滿意,連我這個只租伴娘服的妹妹也很滿意唷~

 

要找婚紗禮服或是伴娘服、媽媽裝都可以去1+1愛的故事館!

 

提供一下資訊 

http://story11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